偷个星星送给你

✨新年快乐,抽个点梗

愿你圈粮食多多,新的一年少点鸽(在说我自己😗

 
 

愿意来玩的朋友麻烦在本篇下留言0-99随便哪个数字,过两天我用随机数字生成器,选取最接近我生成的数字的一位。

 
 

本选手文风请参考之前的坑,比较不会写肉,出梗速度也不会很快嘿嘿。

 
 

以上,欢迎大家评论参与!

 
 

((如果没人的话我就默默溜了))

 
 

ps 很久之前发在这里的《被驯服的象鸟》片段和一个1end短篇被老福特梳理历史数据时扫💛屏蔽了,还有人想复习吗?不然我有点懒得恢复它们(殴)


———(分割线)————


  @映画监督  就是你了朋友!来私信我吧🍕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8 )

© 白昼梦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